那些常用的葡萄酒开瓶器

2015-11-04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日新月异的今天,葡萄酒进入了我们的生活,基本一些重要的场所都必须有葡萄酒参与,很多的葡萄酒酒爱好者和红酒代理商对红酒的知识很感兴趣,可要是详细的讲解红酒知识,葡萄酒开瓶器是迈不过去的,虽然很小的一个东西,但是重要性很强。今天我详细的讲解下葡萄酒的开瓶器。

随着工业的发展,葡萄酒开瓶器也经历了三次大的变革,从*初的外形很简单现在变得很优雅。 **代开瓶器很传统,以塑料手动的为代表。这种开瓶器缺点很明显:费劲;不适合女士和小孩使用;外观不美观。 第二代开瓶器: 蝴蝶开瓶器、海马开瓶器、金属开瓶器、多功能开瓶器、气压开瓶器(雏形)和电动开瓶器(雏形)。功能多样化,使用方便省力,比如不锈钢开瓶器中出现小刀,起到一个割破锡纸的作用;而金属开瓶器中开始利用杠杆原理,达到方便省力的效果,但是没有摆脱费力的缺点,仍然不适合女士使用,外形还是庞大,笨拙 不美观。 第三代开瓶器包括气压开瓶器,电动开瓶器(干电电动开瓶器和充电电动开瓶器,显著特点是自动化操作,将现代科技**运用到红酒开瓶器中,省时、省力、方便快捷,更适合女士使用。

我们生活中常用的葡萄酒开瓶器有一下这些:

1、AH-SO 式开瓶器;2、海马开瓶器(侍者之友);3、T型开瓶器 小刀开瓶器{ 小刀};3、蝴蝶开瓶器;5、桌面开瓶器;6、抽真空开瓶器(气压开瓶器);7、兔耳形开瓶器;8、套筒式开瓶器。

标签: 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