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超声波醒酒器

2015-09-18来源 : 互联网

也许对于专业的葡萄酒爱好者来说,他们*相信的是自己的鼻子,不过大多数喜欢喝葡萄酒朋友一定需要一款更专业的醒酒装置。 Dionysus Technology Concepts公司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可以让我们普通的葡萄酒变得更美味,味道更贵,同时又不用付出太多的代价。

这款名叫Sonic Decanter的设备可以通过超声波来提高葡萄酒内部的化学和分子结构,该公司称可以让葡萄酒拥有更香的气味和味道。它可以通过超声波能量分解葡萄酒里的二氧化硫、添加剂等物质,可以直接软化葡萄酒改善味道。每次醒酒只需要15分钟,用户只需要将葡萄酒瓶放到这个装置里,并且按下上面的按钮,或者通过连接智能手机远程控制按下开关。

拥有超过三十年葡萄酒行业经验的**从业者John Allen对Sonic Decanter非常看好。“它对于葡萄酒的改变效果超过了我的预期,它可以更好的控制葡萄酒里的单宁物质,让它更柔和,更美味,更适宜饮用。”Allen表示。

虽然Sonic Decanter的零售价达到了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20元),并不算便宜,不过从长远来看能够一直喝到更美味的葡萄酒,也算是很划算。现在在Kickstarter上的支持者可以用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的优惠价购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批产品预计将在2015年5月出货。

怎么样,如果你喜欢喝葡萄酒,又不想经常花*买更贵的葡萄酒,那么用这个工具来提高现有葡萄酒的品质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Sonic Decanter在Kickstarter上的筹资目标为85000美元,目前已经筹集了14000美元。

标签: 醒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