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酒器怎么用

2015-09-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红酒的逐渐**,全国各地的品酒会也是越来越多的。品酒会上吐酒器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知道吐酒器怎么用?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什么是吐酒器?

吐酒器顾名思义就是在品酒会上,品酒师用来吐酒的。吐酒器有的是金属制的漏斗状器皿,有的是装有锯屑的盒子,还有一些是碗状的容器。

吐酒器怎么用?

一个准专业的品酒者,对待一瓶醒好的红酒,*先是要把**口酒在含口中 ,充分沾满整个口腔后,再吐到吐酒器中。

正确的吐酒方法

正确的吐酒姿势应该是撅起嘴唇,让酒液呈现柱状吐出。在家中对着镜子练习,对于形成正确而优雅的吐姿很有帮助。按先后次序使用吐酒器是一种社交礼仪,伸长脖子横过另一个品酒者来吐酒是一种不礼貌的行为。而追问一位口中满含葡萄酒,正细细品味的人也是不得宜的。

经过小编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您已经非常清楚的了解了吐酒器,并且知道了它的使用方法。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吐酒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