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库门和酒价格参考表

2015-06-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金枫酿酒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创建于1939年,为全国大型黄酒生产企业之一,也是上海地区*大的黄酒生产企业。公司现有枫泾酒厂、淀山湖酒厂和石库门酒厂三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388000平方米,总资产4个亿,净资产2.6个亿。早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初就致力于黄酒传统工艺改革,建成全国**条年产万吨黄酒的新工艺生产流水线,****的黄酒发酵菌种被中科院鉴定为优良菌种,收藏并编号为2?**392,为全国黄酒企业所采用。石库门和酒很受人们欢迎,石库门和酒价格很受关注。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注重观念创新,变“民以食为天”为“食以民为天”,发现需求,满足需求;坚持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注重产品创新。公司与市场调研公司和咨询策划公司合作,开展了市场调研和产品设计策划,根据市场调研结果研制**口味的新型黄酒。

石库门和酒价格参考表:

石库门和酒1000ml价格 109元;

石库门和酒十年**酒价格 138元;

6年清爽型石库门和酒价格 119元;

石库门和酒青花瓷价格 186元;

石库门和酒5年价格 22元;

500ml石库门和酒价格 102元;

石库门和酒价格 218元;

1939黑标八年石库门和酒陈黑色醇香价格 42元;

5年500ml石库门和酒价格 215元;

营养**石库门和酒1000ML价格 28元;

8年石库门和酒500ml价格 275元;

555ml石库门和酒价格 90元;

500ml石库门和酒价格 220元。

标签: 石库门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