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多丽是最好的白葡萄品种吗

2015-05-20来源 : 互联网

霞多丽是*好的白葡萄吗?霞多丽(Chardonnay),别名查当尼、莎当妮。原产法国,是种植*为广泛的酿造白葡萄酒的良种。主要在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栽培。我国目前在河北、山东、河南、陕西和新疆等地有栽培。该品种为法国白根地(Burgundy)地区的干白葡萄酒与香槟酒的良种,我国青岛、沙城均以它为酿造**干白葡萄酒原料。

霞多丽葡萄酒通常呈禾杆黄色,微绿。有奶酪,青苹果,柠檬的香气。入口滑腻,后味长,酒体满。她又象美丽的少女,自信,高傲,易讨人喜欢。所以,人们提起白色葡萄品种*推霞多丽,可能缘与它的品质吧!

霞多丽作为酿造勃艮第白酒的法定品种,因其所生长地域及酿造工艺的不同,而生产出千姿百态风味风格迥异的葡萄酒。因为他的适应性与多面性,霞多丽迅速由欧洲传至整个新世界,在加州、澳洲、智利与南非都有着*特的表现。可以说霞多丽是全世界*受欢迎的“葡萄酒大使”

标签: 白葡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