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应提倡简约包装 破除过度包装

2015-05-04来源 : 互联网

“*先,我是反对的,另外我觉得我们规模以上企业都应该是反对的。 ”口子窖集团董事长徐进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包括口子窖在内的省内几家大酒企所用的包装都比较简单,反对通过华而不实的包装来竞争。

白酒,喝得很香,可是人们在享受舌尖上的美味的时候,忽视了白酒的包装。目前国内一些酒品的包装甚至高达百元,占了成本的30%以上。可是这些包装,酒一喝完就扔了,**的包装立刻就成了垃圾。如今,白酒的过度包装已经成为隐性的浪费。

“我们的包装成本不超过总成本的10%,非常简单。”徐进告诉记者,口子窖的包装相对还比较环保。徐进坦言,对酒品的过度包装主要会出现在一些小酒企,这些企业希望通过奢华的包装吸引消费者,而实际上,酒本身的价值较低,消费者花几百元买瓶酒,很多*都花到了包装上。他也希望各家酒企都从产品上下功夫,别在包装、卖相这样的白酒“化妆品”上较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