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德青稞酒代理 填补市场空白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天佑德青稞酒代理好,天佑德青稞酒主营业务为青稞酒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公司生产的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天佑德青稞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
天佑德青稞酒是我国青稞酒行业**企业,曾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2007-2008年度全国食品工业****企业”;
天佑德青稞酒拥有的“互助”、“天佑德”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2010年6月,天佑德青稞酒被国家工商总局确定为“国家商标战略实施**企业”注册商标“互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为“中华***”。

据调查:因为长期食用青稞,在高寒缺氧的西部,每1万人中就有44名百岁老人。全国人民都急盼能早日喝上青稞酒,但是能喝到青稞酒的人不到万分之一,内地市场几乎空白。做天佑德青稞酒代理能够早日扩大市场,让全国人民都能早日喝上青稞酒。

如何做天佑德青稞酒代理呢?小编认为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行业人士和正式工商注册的公司或个头商户,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对糖酒食品营销具有实际操作经验。

做酒代理需要的是有酒水销售经验,而天佑德青稞酒代理也不例外。您也可以直接在网站留言,会有专业人员给您回复!

标签: 青稞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