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贡王章贡王酒 聚共饮的玉液琼浆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章贡王醇和十年包装精美,瓶体晶莹剔透,章贡王,章贡王酒是一款长期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佳酿,章贡王,章贡王酒其酒液具有浓香纯正,陈香幽雅,诸味谐调,绵甜爽净,余味悠长,尾味爽净等特点,不失为一款暇时小酌或与亲友相聚共饮的玉液琼浆。


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江西省**白酒生产企业之一,前身为江西赣州酒厂,创建于1952年,由国家收购私人企业万源协记酒栈而成立,公司规模逐渐扩大。2007年4月公司更名为江西章贡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厂于2006年11月开始建设,2008年完成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新厂占地350亩,大容量的储酒罐,地下储酒窖池,还有宋代建筑风格的办公、营销大楼,别致的“酒文化博物馆”等。

章贡王C系列是章贡酒业历史一年多时间研发的全省化战略性新品,共4个单品,分别是醇和章贡王C3、C5、C8、C10,其价位覆盖在30—160元的大众主流消费段,是*贴近当前大众消费价位的一款白酒。

酒质量**产品”;

2004年,为“第19届世界客属垦亲大会”精心研制的**产品“珍藏章贡王酒”,更是得到世界各地客属乡亲的一致赞誉;

2008年,66度原浆章贡王酒成为“2008全国企业家活动日”白酒,原浆章贡王用**粮食酿造,存贮期达二十年,得到了来自全国的近千名企业家、**学者的广泛好评。


标签: 章贡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