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中国企业将亮相波尔多葡萄酒展览会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网站消息,6月16日至20日,**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将在法国波尔多(Bordeaux)。近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以参展者或者参观者的身份参会,体现了中国葡萄酒及烈酒消费力和生产力的迅速发展。

报道称,中国是葡萄酒和烈酒的**重要消费国。2005年中国跻身****葡萄酒消费国,葡萄酒消费量至今依然涨势迅猛。根据**葡萄酒烈研究机构(IWSR)的报告,中国葡萄酒消费量在2011至2016五年间将再增长40%。中国生产的烈酒在国内市场品种丰富,而中国消费者对一些**烈酒品牌消费呈持续增长态势。

同时,中国也是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国。现在,中国有450家葡萄酒生产商,葡萄酒生产量名列世界**。

中国葡萄酒参展企业2011年参加过法国的Vinexpo,而今年他们将更加引人注目。据悉,今年Vinexpo将为中国提供一个中国式的亭子供十家来自四川的烈酒品牌展示产品。这对中国企业实属*次。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Vinexpo参观,在了解一些新展出的产品同时寻找与国外品牌合作的机会。报道称,Vinexpo日益增加的中国企业的身影,不管是生产商还是销售商,都体现了中国葡萄酒和烈酒市场和产业的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