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型葡萄酒盲品会榜单发布(1)

2014-07-20来源 : 互联网

由逸香网举办的系列盲品会之白葡萄酒的芳香之旅成功举办,葡萄酒业内**郭阳、Mike、梁竞志、徐仁清等到现场与葡萄酒爱好者一起参与盲品式点评。

芳香型白葡萄酒(Aromatic WhiteWine),通常指芳香型葡萄酿造的白葡萄酒。由于这类白葡萄酒通常不经过橡木桶陈酿,而且酸度较高,香气浓郁,风味强烈,因此通常都是新鲜型白葡萄酒,非常适合在夏天饮用。

本次活动提供样酒的酒商:北京洲际好年贸易有限公司、ORIISAVOR、烟台柏瑞图**酒业有限公司、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百大佳酿、格兰阁(厦门)**酒业有限公司、宁波莉斌进出口有限公司、天裕风范、富隆酒业、乐萄园(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卡聂高**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利马日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麦斯特酒业有限公司、中意**商务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

逸香网阿根廷葡萄酒专场盲品会专题:http://www.wine.cn/Rate

分组说明:按照葡萄酒的含糖量分为二组盲品评分:干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其中干白葡萄酒按照酿造的葡萄品种分为五组(一组:起泡+长相思;二组:琼瑶浆;三组:雷司令;四组:霞多丽;五组:混酿)

干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