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品世家陈明辉荣获“连锁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4月27日,“小康中国——中国*具影响力模范人物**”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名品世家董事长兼总裁陈明辉先生凭借其在酒类连锁运营管理上的突出建树,荣膺“2012年度中国连锁行业*具影响力人物”荣誉称号。同时,名品世家也被授予“2012年度中国连锁行业*具影响力企业”。

2012年,尽管酒行业受产能过剩、三公消费、业外资本纷纷涌入、塑化剂等一系列不利因素的影响,名品世家在董事长、总裁陈明辉的带领下,积极探索新路径,开发新模式,克难攻艰,在行业表现普遍低迷的情况下,创新品牌营销新路子,使得名品世家业绩相较上一年仍取得了飞速增长。在这一年中,名品世家一如既往的坚持“三线市场、一级金矿”的市场理念,巩固原有的成熟的目标市场,拓展除沿海以外的内陆省份特别是北方市场,新增连锁专卖店100余家。同时,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加强对单店的运营督导管理,创新品牌**思想,加强对体系员工的培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使得名品世家店面形象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大幅度提升,单店**能力也得到了根本提升,酒类连锁**服务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