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效机制没有形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中国预售制已经在萌芽,但是市场上还没有形成长效机制**其健康运行。从目前已经出现的预售模式来看,更倾向于金融投资产品,与**市场流行的期酒制还相距甚远。据了解,发达国家为了规范行业、**消费者权益,为酒商提供财务审计和**的金融机构与会计机构应运而生,专业贮存运输机构也很成熟。而在中国,与期酒相关的衍生业务还非常欠缺,*大的问题在于中国没有期酒二级市场,因此期酒这种理财产品不具有流动性。容健认为,真正的期酒都是要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而宁夏目前实行预售的几家酒庄都还仅限于会员预售或合同订购,还没有形成良好的长效机制。

云南太阳魂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华峰认为,和国外的期酒投资相比,中国还没有一个成熟的中**葡萄酒市场交易平台,所以目前期酒投资的回报只能是固定的现金回报或者葡萄酒消费回报,不能在二级市场上交易享受更大的市场收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