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可的中国酒庄少”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预售制不是每一家酒庄都能玩得起的,其*要前提是品质好。在中国红酒网总裁董树国看来,中国精品酒庄探索预售制会有相当长的过程,因为良好产区基地建设、葡萄种植和酿造就是个备受考验的事情,而中国目前在**上获得好评的精品酒庄并不多。他认为,国内的酒庄必须先沉下心来把自己的酒做好,在**品质和良好信誉的基础上才能谈预售。

葡萄酒营销人士王德惠也认为,中国**产区的精品酒庄才刚刚开始发展,还没有到能出特别多好酒的程度,市场对酒庄的认可需要几年时间的磨合。王德惠表示:“从市场认知度的角度来讲,现在酒庄自身的条件都还不成熟。别人凭什么要去预定要去赌?那肯定是要有保值增值的空间,而**来自市场的认可。中国现阶段获得**市场好评的酒庄非常缺乏,真正预售制的落地还比较困难。”

宁夏葡萄产业协会会长容健也表示,预售要建立在酒质好、有市场需求和升值趋势的基础上。从宁夏产区来讲,很多酒庄都还在建设阶段,**知名市场认可的酒庄只有几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