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品鉴课程渐受关注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英敏特(Mintel)*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显示,预计中国葡萄酒市场到2017年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目前,我国葡萄酒消费人群已达3400万人,广州葡萄酒市场份额增速较快,各酒商亦在卖酒之余推出各式附加服务,以招徕更多消费者。

香港竣邦葡萄酒教育机构*席品酒师邝英志表示,现在大部分消费者买葡萄酒只知道选品牌,而未来消费者应该学会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不同场合的葡萄酒。

“所以现在酒商都在卖酒之余,开设葡萄酒课程,教消费者选酒”,品酒客董事长苏显忠说。而随着葡萄酒文化的渗透,葡萄酒品鉴课程也会受到更多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