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士忌和啤酒亮相糖酒会 展示传统英伦酒文化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起至本月31日,英国驻重庆总***将率领大型酒业商贸团参加第90届全国糖酒会,让中国西部地区的更多商家和消费者更好地认识英国的酒类产品。

本次英国商贸团共由6家公司组成,将在成都会展中心2号馆集中展**士忌和啤酒两大酒类接近60余种不同的英国威士忌和啤酒品牌及其品牌历史和文化。英国商贸团希望通过在此次糖酒会上的展示和商务交流活动,能够让更多消费者品鉴和领会英国*特深厚的酒类历史和文化传承。

据苏格兰威士忌协会数据显示,中国已经跻身苏格兰威士忌**大出口市场,威士忌已经成为中国*受欢迎的第二大洋酒。苏格兰威士忌在中国年销售额连续10年保持着两位数增长。2010年,中国**正式认可苏格兰威士忌(Scotch Whisky)这一地理标志,这为苏格兰威士忌在华销售提供了进一步的法律**。

英国驻重庆总***贸易投资处商务参赞梅隆表示:“这是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次率领酒类商贸团参加糖酒会,希望更多西南地区的消费者能够认识和喜爱这些英国威士忌和啤酒。自去年9月参加**食品及酒店用品博览会以来,英国贸易投资处将努力把更多的英国高质量的各类食品介绍给中国国内的广大消费者。”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