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带动澳洲葡萄酒庄游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十五年,前往猎人谷的**访客呈指数级增加,因为澳洲葡萄酒已深入际市场,虽然来自英美的访客略有下降,但中国访客的大幅增加弥补了这一差额。

澳大利亚旅游业调研数据显示,自2000年以来,**酒厂的访客量以年均5%的增速扩大,是**游客量增速的五倍。

猎人谷葡萄酒旅游协会总经理GusMaher说:“过去十五年,前往猎人谷的**访客呈指数级增加,因为澳洲葡萄酒已深入际市场,这些市场又很好的配合了旅游业的发展,尤其中国和东南亚。来自英美的访客略有下降,但中国访客的大幅增加弥补了这一差额。”

近三年,来酒厂访问的中国游客比例从7%增至10%,仅次于英国(17%),高于美国(9%)、新西兰(8%)、新加坡(8%)、马来西亚(6%)。

澳大利亚旅游局去年调查发现,中国游客假日出行选择目的地时,美食葡萄酒是三大要素之一。

对喜欢到酒厂旅游参观的游客而言,澳洲猎人谷酒厂是*受欢迎的,其次是玛格丽特河与天鹅谷。我们从猎人谷酒厂门市的销售情况即可看出访客数量的变化,2012年当地酒厂门市销售额增长了16.8%。(原作者:EstherHan,RachelBrowne)

标签: 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