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奥纳亚酒庄将拍卖艺术家之获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在即将于2014年6月12日举办的慈善拍卖晚宴上,奥纳亚庄园所提供的9组葡萄酒备受关注,其中包括8瓶罗德尼·格雷厄姆为奥纳亚庄园2011年份“艺术家之获”所特制的“L’Infinito”大瓶装葡萄酒。届时苏富比拍卖公司美洲和亚洲总裁兼*席执行官JamieRitchie将亲自主拍,而当晚所得款项亦将悉数捐献给负责提供晚宴场地的安大略美术馆。


为了诠释2011年份葡萄的*特主题“无限”,奥纳亚庄园诚邀罗德尼·格雷厄姆为其制作艺术品和酒标。共111瓶大瓶装的奥纳亚酒标上会有罗德尼·格雷厄姆的亲笔签名,其中包括100瓶3升装的DoubleMagnums,10瓶6升装的Imperials及1瓶*一无二的9升装的Salmanazar。100瓶的DoubleMagnums酒标是正常形状的,上面印有几何图案和诗篇;10瓶的Imperials和1瓶的Salmanazar的酒标呈波浪形,每一瓶上面的诗篇都是*一无二的,每一瓶都是一件*特的艺术品。另外,格雷厄姆还将所有诗篇收录进他亲手签名并注有编号的名为“ShortPoemsofMerit”的绘本中,该绘本将随瓶赠送。

标签: 葡萄酒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