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葡萄酒各国销售均价一览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葡萄酒在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形象,有的高大**,有的平易近人。去年中国市场美国瓶装酒的销售均价为$5.77,欧盟销售均价*低,只有$3.36。

美国葡萄酒在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形象,有的高大**,有的平易近人,这主要受美国酒在出口国的销售均价影响。

上周美国商务部发布了2013年美国葡萄酒出口数据,出口总额为15亿多美元,涨幅16.4%。通过对数据中美国葡萄酒前20大进口商分析可以看出,在中国香港、台湾地区、新加坡、加拿大、俄罗斯,美国葡萄酒算是一种**品。

在菲律宾和巴西,美国葡萄酒价格很接地气。

而在欧洲,美国酒是*廉价的,2013年欧盟消费的美国葡萄酒均价只有$3.36,部分原因是美国酒在欧洲市场单价低,实际上,欧洲人进口的多为美国原酒,到达本国再另行包装。

美国葡萄酒协会的GladysHoriuchi表示,目前美国出口的葡萄酒中80%是原酒,到国外后再装瓶或制成纸盒包装,比如美国酒出口到英国,在英国包装后,可能又销往立陶宛或波兰,这其中就很难理清美国酒的出口均价。

截至目前,美国葡萄酒*大的出口市场是欧洲,出口额占40%,以低价酒居多。第二大出口市场是加拿大,出口额占29%,均价达$8.31/瓶。香港与越南的美国酒价格更高,均价$8.85。

尼尔森数据调查显示,在美国本土,一瓶国产酒在超市的销售均价为$6.40。新加坡的美国酒销售均价为$6.67。

日本是美国葡萄酒第三大进口商,目前美国酒在日本市场均价好不到$4.60。

下表是2013年各国对美国葡萄酒的进口总量及单瓶均价数据: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