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吻鸡尾酒 天使之吻调制方法

2014-03-20来源 : 3158名酒网

天使之吻鸡尾酒,天使之吻——angel kiss,饮用此酒,恰似与天使接吻。这种鸡尾酒在白色的鲜奶油上装饰一粒红樱桃,非常可爱称之为天使之吻,这种鸡尾酒都适合女士饮用。

天使之吻——angel kiss,制作天使之吻这款鸡尾酒,不同的调酒师配料比例有所不同,但用料是基本一样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一种。

【材 料】:可可甜酒4/5,鲜奶油1/5,樱桃1个

【制 法】:①将可可甜酒倒入利口酒杯中;②慢慢倒入鲜奶油,使其悬浮在可可甜酒上面;③用鸡尾酒针将樱桃串起来,横放在杯口上。

【详细说明】

这款“天使之吻”鸡尾酒口感甘甜而柔美,如丘比特之箭射中恋人的心。取一颗甜味樱桃置于杯口,在乳白色鲜奶油的映衬下,恍似天使的红唇,这款鸡尾酒因此得名。在情人节等重要的日子,喝一杯这样的鸡尾酒,爱神肯定会把思念传递给你朝思暮想的人。国外称之为“天使美人痣”。需要注意的是,可可利口酒、白兰地、紫罗兰利口酒、鲜奶油只有在调制成彩虹类餐后饮料时才被称为“天使之吻”。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