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年人晚上睡前喝红酒好吗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老年人是不能喝酒的,我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其实老年人喝一点红酒是没有问题的,红酒作为一种饮品,不论是在餐桌上还是在宴会中都市一种不可替代的物品,红酒代表着浪漫尊贵的象征,也越来越被人们所追捧。知道么, 每天适量饮用葡萄酒能让人感到自己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对健康也有着积极的影响,特别对于老年人来讲,常喝红酒有助于缓解心血管疾病。

每天适量喝点酒,能改善生活品质?是的,美国的研究者*新发现,每天适量饮用葡萄酒能让人感到自己的生活质量有所提高,每天都喝2杯葡萄酒的人在灵敏度、情绪、移动性和理解能力等方面的测试中,得分要高于那些**戒酒的人。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者选取了5404名年龄为50岁左右的中年人,对他们的生活习惯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跟踪调查,着重识别出有稳定适度饮酒习惯的人作为**研究对象。

研究结果发现,那些经常适度饮酒的人(男性为每天不超过4杯,女性为每天不超过3杯)在“健康效用指数”的测试中得分较高,而且他们感到自己的生活质量也较高。这项研究表明,适度摄入酒精对中年人的生活质量有着积极影响,但他们并不清楚这其中的具体原因。

标签: 喝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