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克啤酒 来自比利时的啤酒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比利时自酿啤酒的佼佼者SOLOKING-斯洛克纯生啤酒,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品牌文化,*特魅力深受都市时尚族和**人士的喜爱。

SOLOKING-斯洛克纯生啤酒凭借**的比利时啤酒精酿方式形成了美妙绝伦的口感。目前,比利时有500多个啤酒品牌,但SOLOKING-斯洛克纯生啤酒*特的酿造技术却是绝无仅有的。数**来,始终因其*特的口感及酿造方式而傲视同业。选用进口**澳麦芽、净化超滤纯水酿制,德国特种储藏啤酒酵母,高浓酿造,香味、泡沫和浓度都呈现出比利时风味至高水平。

SOLOKING-斯洛克纯生啤酒**表现在真正喝啤酒的行家眼中来看,代表了比利时酿酒的**技艺,**称得上是啤酒中的艺术品。如果说葡萄酒代表的是法国人,那么啤酒则代表的是比利时人,在众多的比利时啤酒中,***和美妙的又莫过于修道院的修士酿制的特拉普派的SOLOKING-斯洛克纯生啤酒。

标签: 斯洛克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