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或成酒企新靠山

2014-03-1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网上流传的中国中铁二局与五粮液合作开发“开路先锋”白酒产品一事,记者致电五粮液相关负责人,已经得到证实,只是没有透露细节。

据报道,“开路先锋”之前是中铁二局集团向内部系统供应的产品,由集团子公司运作,目前公司考虑将该产品扩大生产规模推向市场,主要生产中低价位产品。其出品方为五粮液,有两款主打白酒产品,批发价格分别为100元/瓶、300元/瓶。

对于中铁二局与五粮液的合作,一度被业界解读为业外资本**白酒业。对此,**白酒**铁犁表示,在白酒行业调整期内,所有的白酒企业都会像五粮液那样去寻找**的大客户进行合作,但是,并非所有的酒企都能找到大型国有企业合作。

之前,西凤酒国典凤香就把曾经的“喝酒大户”变成了“销售大商”。中铁二局与五粮液的合作也大有把“喝酒大户”变成“卖酒大商”的趋势。有业内人士认为,白酒行业的洗牌刚刚开始,行业并购时机尚未到来。

标签: 酒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