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将水“变成”葡萄酒容器问世 可用手机控制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在《圣经》中,耶稣变水为酒的故事不少人都阅读过。而现在,将水变成酒已经不仅仅存在于故事中。*近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红酒爱好者的开发出了能够通过手机控制的容器,并且取名为“Miracle Machine”,其*大的功能就是能够将水转化为美味的葡萄酒。而这台Miracle Machine相信一定也会成为葡萄酒爱好者必备的利器。

该款App应用程序的**者名叫Philip James。他的这一灵感来自于一次与侍酒师好友Kevin Boyer喝酒时的突发奇想。经过一年的测试,James和Boyer*终成功得出了这一硕果。他们采用水、酵母和葡萄浓缩汁来发酵酿酒,并通过这个App程序加以控制,在实验室中的****,能酿造出典型的葡萄酒果香和风味。该程序既能安装在苹果的iOS系统上,也适合Android系统设备。我们只需把原材料加入机器,然后通过这个APP程序选择自己需要的葡萄酒风格,程序就将控制发酵,并在发酵完成之后发出指令。

作为侍酒师的Boyer对这个App程序也表示非常有信心,因为他认为用这样的机器酿造出来的葡萄酒与使用传统发酵方式酿造的葡萄酒风味基本一样,而且其售价才2美元每瓶,非常具有竞争力。

在接受采访中,Boyer说道:“我们*批打算制造2000台这种Miracle Machine,并有望在今年5月份上市。目前我们建立起的几个原型都比较理想。”

目前神奇的Miracle Machine售价暂定为499美元/套(约合人民币3000元)。这台机器每三天就能酿造一瓶750毫升装的葡萄酒。不过,未来该公司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容量更大的版本。

Boyer表示,公司目前正寻求外来投资,因为光是公司的基础建设就需要高达100万美元。他说:“我们目前在这个行业中没有太多的朋友来赞助我们,但我们确信该机器能对葡萄酒业造成很大的影响,让葡萄酒如葡萄汁那样廉价。“

标签: 葡萄酒容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