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java通用版 Java版微信出炉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新Java版终于出来了,你现在可以直接下载到手机上,开始玩**。很长一段时间终于找到**Java版通用版,在我的手机用的很好,可以发送声音,看到附近的朋友和其他功能,具体请自行测试。

**更快速的即时通讯工具,零关税,跨平台通信,实时显示输入状态的功能,和传统的短消息通信方法,更灵活,智能,和节省费用。*新的**通用版软件下载

据分析,找**java通用版的一般都是屌丝,高帅富们大都用的苹果,三星等iPhone 4(s),安卓智能手机,当然诺基亚的塞班系统,还有微软WP7系统也是支持**的,还在使用国产山寨机的屌丝们也试图在寻找这款手机上的约pao神器,现在你就可以在手机QQ**网下载这款通用版java**了。

新的主要功能如下:

1.二维码: 把你的代码的名字贴在微博客上,让你的粉丝随时与你聊天。

2.丰富的表情:使用绘文字和动画的面部表情,表达你的情绪的时刻。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