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人为什么喝那么多葡萄酒?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红葡萄酒已经成为了一种众所周知的健康酒精饮料。世界上*小的**国家——梵蒂冈成为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大的国家,梵蒂冈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是74升。梵蒂冈人为什么喝那么多葡萄酒?有很多种解释,一起来看看吧!

梵蒂冈人为什么喝那么多葡萄酒?

根据加州葡萄酒研究所,世界上*小的**国家——梵蒂冈成为人均葡萄酒消费量*大的国家。梵蒂冈的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是74升,相当于98瓶(标准瓶)。梵蒂冈人到底为什么喝这么多葡萄酒呢?难道他们的生活严苛到必须要用这么多葡萄酒来舒缓压力?有人认为,梵蒂冈是天主教的大本营,其宗教圣餐中需要用到不少葡萄酒,这是梵蒂冈葡萄酒消费量如此之高的原因之一。

梵蒂冈的人口在800左右,在葡萄酒协会列出的各国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排行榜中,排在梵蒂冈之后的是卢森堡(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是56升)、安道尔(人均葡萄酒消费量是46升)。相对来说,这些国家的国土面积和人口数量都比较小,尤其是梵蒂冈;而且梵蒂冈的儿童比较少,都是成年人,平均下来的葡萄酒消费量就比较高。

标签: 葡萄酒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