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喝什么酒?韩国烧酒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近《星你》不仅红遍了中国大江南北,而且还深深地影响了中国人的消费习惯。自《星你》播放以来,炸鸡啤酒销量大增。一起来看看《星你》喝什么酒?在剧中千颂伊喝韩国烧酒,烧酒成了几场戏的重要角色。

《星你》喝什么酒?韩国烧酒

烧酒几乎出现在每部韩剧中,主人公无论是高富帅还是*丝女,都喜欢到路边摊去吃烧烤喝烧酒。在《星你》中,女神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表白遭拒后,曾狂喝韩国烧酒,烧酒成了几场戏的重要角色。其实烧酒和全智贤的捆绑效应早就发生于《我的野蛮女友》,那时候清纯又性感的野蛮女友很爷们喝烧酒的样子,已经成为了80后永远的回忆。

韩国烧酒是一种源于韩国的酒精饮料。主要的原料是大米,通常还配以小麦、大麦或者甘薯等。韩国烧酒颜色透明,酒精度数一般在15-40度之间不等。

>>《星你》千颂伊*爱的Chateau Petrus1993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