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太白酒品评:太白福酒8年珍藏怎么样?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太白酒坐拥太白山**水源加之多年传承的酿酒工艺让太白酒从香气到口感把握都比较适中,其中太白福酒8年珍藏尤为出名,那么太白福酒8年珍藏怎么样?包装方方正正盒体宽大,符合人们送礼时对“大”的需求,口感品评属于绝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范围。

陕西太白酒品评:太白福酒8年珍藏怎么样?

外盒包装:丝带装饰

太白福酒8年珍藏外盒包装采用硬质纸盒包装,盒体非常坚固,**的“**金”色显得比较上档次,表面细致的纹路让合体显得不那么秃,侧面有一小块类似于窗户的塑料纸,可以看到盒中的情况。外盒两边各有一个黄色的丝带,打结后可以用来提酒。拿酒作为礼品送人时一般都选择送两瓶,并且是放在手提袋中,这样一来这两条丝带就变成一个装饰品,而且这个丝带是黏贴在盒内的这样在提的时候多少会增加脱落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