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买葡萄酒去哪?纽约市最佳葡萄酒专卖店推荐

2014-02-28来源 : 互联网

当提到美国,*先想到的是美国纽约市,美国作为当今市场上的葡萄酒生产大国之一,产品销售远远大于其他国家。那么在美国买葡萄酒去哪?下面小编**纽约市*佳葡萄酒专卖店,让你买到品质高的葡萄酒,满载而归!

纽约市*佳葡萄酒专卖店**:

1、纽约称谓(Appellation NYC)

纽约市*佳葡萄酒专卖店**纽约称谓。这间葡萄酒专卖店是由葡萄酒爱好者、前会计师斯科特•派克特(Scott Pactor)于2005年创建的,“Appellation”系列的产品包括了几乎全部采用生物动力、有机酿制和可持续发展方法生产的葡萄酒。店里每隔几天就会开设相关的葡萄酒课程,向消费者介绍一些非常实用的葡萄酒知识。此外,这间专卖店现在也开始进行葡萄酒教育方面的事务。

2、熨斗葡萄酒(Flatiron Wines)

熨斗葡萄酒专卖店这间商店同时兼有网上销售业务,货架上摆放着许多你可能从来没有见过的酒瓶。漂亮的柜台后面,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可以告诉你今天是水果日或鲜花日,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佳美(Gamay)等比较**的葡萄酒。

>>2014年值得环游的5大世界葡萄酒旅游

标签: 葡萄酒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