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侍酒师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葡萄酒日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一种常见健康饮品,人们对合格侍酒师的需求也日益高涨。而要成为合格的侍酒师,*先当然是考取**的侍酒师资格认证证书。大多数侍酒师资格认证都必须经过以下三步:盲品、理论测试和侍酒服务。本文就与您一起分享侍酒**们的一些学习心得。

一、必经之路一——盲品

盲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测试视觉、味觉、嗅觉等的灵敏程度,以及根据你的所见所闻所品判断出葡萄酒的基本特征,并据此判断酿酒品种、葡萄产区、葡萄年份以及价格等。

葡萄酒盲品是一种可习得的能力,因此,品鉴经验非常重要。对于要通过盲品考试,侍酒**们的建议就是与一些志同道合的人组成盲品小组,即可以相互分担购酒费用,又能相互切磋品鉴心得。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