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千颂伊最爱的Chateau Petrus1993葡萄酒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在*新的一期《星你》中,二哥为千颂伊准备她*爱的葡萄酒Chateau Petrus1993,可是剧中字幕君把二哥投毒的葡萄酒“Chateau Petrus”误打成了“Chateau Pauillac”。于是有很多小朋友就来问“你知道哪里有卖这支Chateau Pauillac吗?”。

《星你》千颂伊*爱的Chateau Petrus1993葡萄酒

“Chateau Petrus”也就是我们说的柏图斯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波美侯(Pomerol)产区,是波尔多八大名庄之一,是八大酒庄里**不生产二军酒的酒庄。但是其价格却不便宜,柏图斯一度成为波尔多*昂贵的葡萄酒。

虽然1993年和1992年一样对于波尔多来说是一个多雨的年份,但是1993年的柏图斯无疑是当年全世界*浓郁的葡萄酒之一,深紫红色以及扑鼻的黑色水果香气,交织着东方香料以及香草气息,都让葡萄酒显得无比雄壮,浓稠的口感彰显一种恢弘的力度。1993年份柏图斯酸度低,单宁高,再窖藏8至10年再饮用*佳,而这款酒至少有30年的陈年潜力。

现在,一支Chateau Petrus 93葡萄酒正值试饮期,给出的均价是每支天价的¥16,593!可见《星你》剧中都下血本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