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红酒好吗?女人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正如好酒如女人一样,葡萄酒本身就是为女人准备的,所以在饮用葡萄酒后,对身体的益处女人也是高于男人的。那么女人喝红酒有什么好处?美容养颜,减肥益寿等,但也不可多喝,一般每天饮用100毫升左右即可,既经济、安全,又满足了需要。

女人喝红酒好吗?女人喝红酒有什么好处?

美容养颜

红葡萄**的碱性饮品,可平衡体内酸碱值,纠正酸性体质,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帮助减压、延缓甚至逆转对老化的大脑的某些损害、改善记忆力和协调功能。红葡萄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在植物界中常出现的强力抗损坏物质,在红葡萄酒中就含有,并且存在10种以上的成分,特别是所含有生成红色素的成分,能防止损坏活性氧气,功效非常明显。

延缓衰老

人体跟金属一样,在大自然中会逐渐“氧化”。人体氧化的罪魁祸*不是氧气,而是氧自由基,是一种细胞核外含不成对电子的活性基因。红葡萄酒中含有较多的抗氧化剂,如酚化物、鞣酸、黄酮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微量元素硒、锌、锰等,能消除或对抗氧自由基,所以具有抗老防病的作用。

可预防乳腺癌

研究发现葡萄皮中抗癌活力*强,科学家*近了现,葡萄酒里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这一物质这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有关。

减肥

葡萄酒有减轻体重的作用,每升干葡萄酒中含525卡热量,这些热量只相当人体每天平均需要热量的1/15。饮酒后,葡萄酒能直接被人体吸收、消化,在4小时内全-部消耗掉而不会使体重增加。所以经常饮用干红葡萄酒的人,不仅能补充人体需要的水分和多种营养素,而且有助于减肥。

看了以上介绍女人喝红酒有什么好处?女士每天喝一点红酒很有好处的哟,爱美的美眉们千万不能错过。

>>红酒养生:喝红酒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