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会胖吗?红酒喝多了会胖吗?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所以深受消费者追捧,但是又怕喝红酒会发胖,那么喝红酒会胖吗?红酒喝多了会胖吗?红酒以蒸馏酒和白兰地、威士忌等*烈,至少有40%酒精浓度,而酒精含量浓度越高,其卡路里就相对越高。

喝红酒会胖吗?

喝红酒会胖吗?喝红酒是不会发胖的,但这里所指的红酒是纯正的红酒,就**没有必要担心发胖。因为纯正的红酒所含的热量比较低,少量饮用和肥胖并没有直接关系。

红酒喝多了会胖吗?

一杯12cl的白葡萄酒所含100卡路里,而一杯红葡萄酒所含热量为110卡路里。喝少量红酒不会发胖,红酒喝多易致肥胖,红酒是由葡萄经酵母发酵而成,依酒精含量和酿造方法的不同,可分为酿造酒、蒸馏酒及再制酒,其中以蒸馏酒和白兰地、威士忌等*烈,至少有40%酒精浓度,而酒精含量浓度越高,其卡路里就相对越高。

如果想知道自己每次喝酒后究竟摄取了多少卡路里,可以用一个方程式计算酒精卡路里:喝酒量(毫升)×酒精浓度×7=所含卡路里。结果发现,一杯250毫升的红酒或啤酒,与一碗白饭的热量差不多,约240卡路里。

酒精含有热量,但研究表明适度的酒精摄入与体重增加无甚关联,多项研究报告了饮酒女性并有少量减重。该结论的医学证据基于大量研究,涉及**各地数千人,研究发现适度女性饮酒者比**不饮者体重更轻。

>>微胖是*好的身材 红酒减肥靠谱吗?

标签: 喝红酒会胖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