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用心爱!情人节巧克力搭配葡萄酒

2014-02-14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名酒小编

一般情人节都喜欢给心爱的ta送巧克力,是爱情甜的发腻的象征。没有巧克力的情人节注定是不完整的,没有美酒相伴的良宵注定是不热烈的,在情人节这天,巧克力搭配葡萄酒,让巧克力与美酒在舌尖上也来一次浪漫约会。

情人节巧克力搭配葡萄酒:

白巧克力搭配口味清新、带有花果香气的酒


白巧克力搭配葡萄酒

白巧克力所含成分与牛奶巧克力基本相同,但不含可可粉,所以呈现白色,这种巧克力仅有可可的香味,口感和一般巧克力不同,而且乳制品和糖粉的含量相对较大、甜度较高。白巧克力的口感柔滑,适合搭配一些口感清淡、顺口且带有花果香气的酒。

搭配酒款:桃红波特、冰酒、麝香(Muscat)、橙色麝香(Orange Muscat)、阿斯蒂莫斯卡托(Moscato d’Asti)、托卡伊甜酒、年份波特、蓝布鲁斯科(Lambrusco)(甜型或微甜型)和布拉凯多(Brachetto d’Acqui)。

>>根据爱情的味道!情人节与红酒的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