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村世家白酒多少钱一瓶?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村汾酒也称"老白汾酒",因产于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故得名。杏花村是中国**的酒都,位于汾阳市城北15公里的太汾公路北侧,距省会太原市区90公里。 山西省杏花村酒,以清澈干净、清香纯正、绵甜味长即色香味三绝著称于世。清香风格而*树一帜,成为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自1953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全国"八大名酒"和"***名酒"之列。

杏花村世家白酒价格如何呢?多少*一瓶呢?作为近几年特别**的白酒,消费者的喜爱无疑让这个品牌越来越受大众青睐,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杏花村世家白酒的价格吧!

45°杏花村世家10年475ml

价格:89元

产品特点:

● 包装精致 酒香优雅:世家10年,瓶身是景德镇青花瓷瓶,通身以蓝色调花卉线描为主,线条优雅流畅,如此精致的包装,彷如一件艺术品!世家10年采用十年以上陈年基酒,取其“特香、特绵、特甜、特爽”的成份酒进行精心勾兑,酒体清香悠雅、醇厚清爽、协调**,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

标签: 杏花村世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