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粮液1988金奖纪念酒怎么样?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宋河粮液产于古宋河(今大沙河)之滨枣集,具有悠久的历史。而宋河酒业专门生产了一款宋河粮液1988金奖纪念酒,那么宋河粮液1988金奖纪念酒怎么样?这款金奖纪念酒一直保持着亲民的价位,1988年宋河粮液被评为中国名酒并颁发金质奖。

宋河粮液1988金奖纪念酒怎么样?

外盒包装:古朴

宋河粮液1988金奖纪念酒外盒包装采用普通纸盒包装,捏起来比较软,在运输过程中可能因为包装盒保护不到位发生酒瓶破损,这点对于在网络上购酒的人来说需要注意,可以看到我们品评的宋河粮液就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包装盒软而薄导致盒子表面扭曲了。宋河粮液外盒以暗黄色为主,底部印有清明上河图的一部分,一看就是一款充满了历史色彩的酒,加上鹿邑是传说中老子的故里、河南省又是中国古代多个王朝的发源地如此这般更让人在喝这款酒前充满了对历史和古典文化的回想。

>>浓香**宋河粮液金奖纪念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