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收的酒水礼品怎么处理?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个礼仪之邦,春节送礼代表一年之际对一些往来朋友算是一种回馈。春节已经过去,而春节期间收到的礼品还在家中闲置,春节收的酒水礼品怎么处理?有人选择自己喝,或者收藏等,无论是什么,只要心意到了就行!

春节收的酒水礼品怎么处理?

春节礼品多多,其中,**香烟、 白酒占了8成以上,成为春节礼品转让的主力军,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那么春节收的酒水礼品怎么处理?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先选择自己留着喝,比例占37.8%;其次收藏起来,比例占24.6%;所谓“物以稀为贵”,时间会令美酒更加醇厚、更具有价值,10年、20年和50年的名酒一般都具有收藏价值。选择转送他人,比例占21.6%;送礼讲究礼尚往来,所以家里堆积的礼品,可以选择转送他人,既不铺张浪费,而且节约成本。选择回收店卖掉,比例占9.9%;春节各种烟酒回收价格稍低,有的5折,*多不超过7折;茅台酒的价格则从700元——10000元;五粮液从500元——1200元不等。其他用处,比例占6.0%。

春节忙收礼,节后忙处理。春节期间除公务送礼外,老百姓之间走亲访友也十分普遍,礼品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从过去以烟酒为主变为数码产品、电子学习用品、**品等各种商品。小编建议:像别人送的水果或者食品,*好的方法就是自用或者及时转送亲友一起分享,这样才能**不被浪费;烟酒或者一些补品的话,除了自用,也可以去那些专门回收礼品的地方换*,尽管会有一定的折扣损失,但却是比较好的处理方式。至于艺术品等有收藏价值的东西,大可不必急于处理,条件具备的话可以继续收藏等待时机。

>>春节后**酒回收遇冷 中低档酒走俏

标签: 酒水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