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式金酒好喝吗?荷式金酒怎么喝?

2014-02-03来源 : 互联网

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是****大类的烈酒。荷式金酒产于荷兰,主要的产区集中在斯希丹(Schiedam)一带,是荷兰人的国酒。那么荷式金酒好喝吗?酒香味突出,香料味浓重,辣中带甜,风格*特。荷式金酒怎么喝?荷式金酒只适于纯饮,不宜作混合酒的基酒,否则会破坏配料的平衡香味。

荷式金酒好喝吗?

荷式金酒被称为杜松子酒,是以大麦芽与稞麦等为主要原料,配以杜松子酶为调香材料,经发酵后蒸馏三次获得的谷物原酒,然后加入杜松子香料再蒸馏,*后将精馏而得的酒,贮存于玻璃槽中待其成熟,包装时再稀释装瓶。那么荷式金酒好喝吗?荷式金酒色泽透明清亮,酒香味突出,香料味浓重,辣中带甜,风格*特。

荷式金酒在装瓶前不可贮存过久,以免杜松子氧化而使味道变苦。而装瓶后则可以长时间保存而不降低质量。荷式金酒常装在长形陶瓷瓶中出售。新酒叫Jonge,陈酒叫Oulde,老陈酒叫Zeetoulde。比较**的酒牌有:亨克斯(Henkes)、波尔斯(Bols)、波克马(Bokma)、邦斯马。(Bom**a),哈瑟坎坡(Hasekamp)。

荷式金酒怎么喝?

荷式金酒怎么喝?无论是纯饮或加冰都很爽口,酒度为52度左右。因香味过重,荷式金酒只适于纯饮,不宜作混合酒的基酒,否则会破坏配料的平衡香味。荷式金酒的饮法也比较多,在东印度群岛流行在饮用前用苦精(Bitter)洗杯,然后注入荷兰金酒,大口快饮,痛快淋漓,具有开胃之功效,饮后再饮一杯冰水,更是美不胜言。荷式金酒加冰块、再配以一片柠檬,就是世界名饮干马天尼(Dry Martini)的*好代用品。

标签: 金酒 荷式金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