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白酒不让上公交合理吗?坐公交能带白酒吗?

2014-01-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先生买了瓶白酒,乘坐公交车时,被售票员拒之门外,不让上车。这带白酒不让上公交合理吗?坐公交能带白酒吗?对此,公交公司提醒市民朋友,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品乘坐公交车,以**乘客乘车安全。

坐公交能带白酒吗?鞭炮汽油白酒都属于易燃易爆品

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禁止市民携带白酒等酒精类物品乘坐公交车是有据可依的,按照《公交车安全运营管理条例》规定,严禁市民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其中包括汽油、酒精、鞭炮、油漆等。应白酒中含有酒精成分,属于严禁携带物品。该工作人员补充,由于目前市公交车均为燃气车,市民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上车或在车厢内吸烟,均易引发安全事故。

对此,公交公司提醒市民朋友,临近年底节日增多,请市民不要携带酒类及酒精、鞭炮等易燃易爆品乘坐公交车。同时,上车时请主动将随身携带的包、行李打开,配合公交司乘人员检查,以**乘客乘车安全。

>>春节客运回家过年 坐汽车能带酒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