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春劲酒公司送好礼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又到了新年送礼送祝福的时候了,春节怎么过?当下,生态健康游受**,成为2014年春节*有新意的**。2014春节劲酒送**,由劲牌公司举办的大型体验之旅活动——“跟着劲酒去旅行”正在*热招募中,赶紧报名参加吧!

春节怎么过?2014春节劲酒送**

作为中国**酒行业的**企业,劲牌公司为回馈广大消费者,2014春节劲酒送**,在传统新年为消费者送上“超值健康**”。由劲牌公司举办的大型体验之旅活动——“跟着劲酒去旅行”正在*热招募中,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一次免费的体验之旅,亲临劲牌感受现代酿酒科技的进步与文明。

旅行活动的*站将来到位于鄂赣边陲的小镇——枫林。枫林镇自宋代就形成集镇,东往庐山、背靠长江,因杜牧诗句“停车坐爱枫林晚”而得名,劲酒小曲酒酿造基地——劲牌枫林酒厂就坐落于此。枫林酒厂采用了全新的小曲酒酿造工艺,使酿酒告别了作坊式生产。整个酿酒过程从泡粮到蒸粮、糖化、发酵、蒸馏等环节,实现了全程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全程物料不沾地,确保了原酒品质的稳定、纯正。在枫林酒厂不妨小酌几杯原浆酿,感受下小曲酒的独特魅力。

要是觉得原浆酿不过瘾的话,在下一站劲牌公司总部享受劲酒的健康味道。劲牌公司总部位于湖北省大冶市,地处长江中游南岸。古城大冶是青铜文化的发源地,夏商时以铸造酒皿闻名,如今也被称作**酒之乡。在这里,劲牌公司兴建了国内知名的**酒基地,并建有领先的产品研发中心和先进的中药现代化车间。

在劲牌的中药数字提取车间,宽敞的车间里只见一台台先进的仪器设备整齐的排列,地面一尘不染,现场竟然看不到一名员工。所有操作流程全部采用电脑智能控制,劲酒的每味药材的提取都要经过44道核心工艺,每一道工艺都体现着中药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的结晶。中药数字提取技术的运用,能够对每一种原料的功效成分进行量化提取、科学控制,*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料的有效成分,去除了无效成分和杂质残留,保证了劲酒品质功效的稳定。

劲酒的品质源自每一个细节。无论是原酒,药材,还是工艺,劲酒在每个细节上都精益求精,用心酿好酒,用品质筑健康。劲酒对消费者健康的关心和呵护,不仅体现在实实在在的产品品质上,更体现在“劲酒虽好,可不要贪杯”的健康关怀上。

新年有新意,劲酒送**,“跟着劲酒去旅行”活动正在*热招募中,赶紧报名参加吧!健康新体验从劲酒开始。

>>2014劲酒市场前景好 晋升成“第六大酒种”

标签: 劲酒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