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每天晚上喝红酒好吗?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朋友有每天晚上喝一杯红酒的的习惯,很多人说吗每天晚睡前喝红酒可以减肥、瘦身、促进睡眠、有利于美容养颜等等的说法,那么每天晚上喝红酒好吗?这个说法到底正不正确?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揭晓答案吧!

每天晚上喝红酒好吗?

*先,每天晚上睡之前喝一杯红酒,这对于心脑血管疾病具有一定好处,而对于睡前喝红酒减肥这一点来说,目前并没有被**证实,不过每天睡觉前30分钟,喝1小杯红酒加1杯酸奶或着是1片奶酪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另外在红酒中还所含大量的丹宁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很好的起到抑制细菌繁殖的作用,同时还有助于消化。因此喝红酒具有帮助人体消化的作用。另外在红酒中还含有维他命C、E以及胡萝卜素等物质,根据有关研究这些物质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具有预防衰老的作用。

另外喝红酒还能够帮助人体建构好体质。在红酒中含有由葡萄皮和籽释放出来的酚类物质,如红色素、类黄酮素,可以提升人体内的“好胆固醇”的比例,帮助预防血液毒素的产生,使身体始终维持良好的轻盈循环,fat当然难上身。

其次喝红酒还具有减少水肿的作用。在红酒中含有大量的铁质,以及红酒中所有含有的酒精,其自身就具有活血暖身的功效,因此晚上喝红酒具有改善贫血,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的作用。

以上介绍了每天晚上喝红酒好吗?显而易见晚上喝红酒是有着很多的好处的,那么晚上喝红酒的*佳时间是什么?由于人体消化一杯红酒所含的酒精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建议晚上喝红酒*好在睡觉前1个小时左右喝为*佳,而是喝完就立马睡觉,这是错误的喝法,同时通常情况下建议,每天睡前饮用50ml的红酒较为适宜。但因个人体质的差异,**不能饮酒或者对酒精过敏的女生不建议使用这种方法。

>>研究表明:胖人喝红酒可降低老年患病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