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酒水年货市场怎样?春节年货走平民路线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春节还有10多天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清扫屋子、置办年货,买零食招待客人。往年“逢节必涨”的白酒,今年的价格“跌跌不休”。那么2014酒水年货市场怎样?春节白酒年货走平民路线,让老百姓喝的起的酒!

2014酒水年货市场怎样?春节年货走平民路线

随着**“八项规定”、“严禁公款吃喝”、“厉行节约”等对公务消费的种种限制**,**饭店的生意变的日益冷清。与**白酒相比较,中低档的白酒受到的影响不是太大。相较于**白酒市场的冷清,中低档的白酒却依然是“红红**过大年”。 分析人士指出,1月份中低档白酒利好不断,春节旺季销售情况逐渐明确,中低档维持收入总体增长已成定局。

记者看到,五粮液、茅台以及剑南春、汾酒、郎酒、洋河等白酒品牌均已经入驻天猫,并推出平价的网络专属款。在“腊八年货节”期间,海之蓝375ml售价108元,五粮液375ml售价为499元。相比线上超市要实惠很多。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平价购买到拉菲、奔富、杰卡斯、芝华士等知名洋酒和葡萄酒品牌。

记者在走访一家大型超市一位工作人员说,“今年年货卖得*好的都是中低档日用品和食品,图的是实用。在酒类销量上,红酒的价格变化不大,但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推出的**白酒却较往年便宜了近一半”。那么2014酒水年货市场怎样?春节白酒年货走平民路线,53度飞天茅台价格从高点的2200元/瓶降到如今的950元/瓶左右,五粮液也推几十元左右的“干一杯”和200元以下的“一滴醇”。春节年货走平民路线,让老百姓喝的起的酒!

相关**>>

2013白酒年货采集 千万好酒9元**

春节消费攻略: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