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品尝烈酒?做一个有品位的人

2014-01-05来源 : 互联网

烈酒是通过蒸馏生产的酒精含量较高的饮品。洋人一般都喜欢喝烈酒,现在中国人也越来越流行了,那么如何品尝烈酒?品尝烈酒其实与品尝葡萄酒的过程大体相似,但品尝烈酒更强调回味的芳香与味道,而酒中甜度、酸度与单宁的差异并不重要,*重要的因素在于其平衡度、回味长度、复杂性、浓度以及代表性。

如何品尝烈酒?

视觉的观

正如葡萄酒一样,浑浊的烈酒通常显示酒已存在质量缺陷问题,正常情况下烈酒应该是纯净、清澈的。白烈酒,比如属于古巴风格的白色朗姆酒,通常情况下是不需要陈年的,但是有些酒商会将部分酒液进行短期陈年,并且会通过木炭过滤除去颜色,而**色与棕色的烈酒通常会置入橡木桶中熟化与陈年,但也有另外一些烈酒是通过加入焦糖来增加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