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新小酒:52°范小二100ml品评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小酒越来越*了,因为容量小、携带方面、包装时尚等深受消费者追捧。广西柳州市推出了结合时尚潮流与小酒情怀的产品——范小二,那么这款范小二的小酒到底如何?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52°范小二100ml品评。

52°范小二100ml品评:

瓶体包装:流行文化体现 有故意迎合之嫌

范小二这款产品以拟人化的名称让人觉得非常亲切,它的宣传口号:偶尔“范小二”人生更精彩!更是给这款酒注入了人格化的亲切感,是一种人生难免范回二的诙谐表述,这种乐观的态度适合年轻人积极蓬勃的心态,也是一种幽默的人生感悟。只是这类口号与江小白的“*丝型,文艺心,追求简单生活”自嘲幽默有些雷同。

再看瓶体部分,范小二瓶体短粗,玻璃透光性一般,瓶体正反两面的标签都比较简单做工也比较淳朴,一个简单的铝制瓶盖显得范小二不怎么上档次。我们对比了范小二与炸弹二锅头的瓶体,发现相似程度比较高,同是短粗的医用盐水瓶,同是铝制瓶盖,只是范小二瓶体的做工较炸弹二锅头还有比较大的差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