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与新钟楼啤酒合作挥师华北

2013-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的河北张家口市,气温低至零下10度,但随着青岛啤酒**进取的扩张步伐,青岛啤酒的华北市场再度升温,为喜好青岛啤酒的河北消费者“贴身订制”了一部贺岁大片。

花开并蒂:市场结硕果**发展再升级

12月29日,青岛啤酒与新钟楼啤酒合作暨年产60万千升啤酒项目合作成功签约。张家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郑丽荣,宣化区委书记岑万俊、区长王小军;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克兴、副总裁刘英弟、营销副总裁杨华江、战略发展总部部长王少波;新钟楼啤酒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进聪、董事长皇甫建军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张家口市委书记邢国辉也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黄克兴总裁一行。本次合作,青岛啤酒将整合具有64年历史的新钟楼啤酒品牌和市场网络,并在张家口市宣化区投资、新建60万千升啤酒项目,一期工程20万千升,投资额4亿元人民币。

而就在此前的12月16日,青岛啤酒成功牵手石家庄嘉禾啤酒,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波、营销总裁兼副总裁王瑞永、嘉禾啤酒公司董事长陆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青岛啤酒收购石家庄嘉禾啤酒50%的股权并整合嘉禾啤酒的市场网络,实现在市场上的协同共赢。

半个月内,青岛啤酒在河北南部、北部“花开两朵”,市场发展提升扩张热度,青啤在河北产能再度升级,这也为2013年青岛啤酒的并购、搬迁扩建大戏,奉献了一份**的收官之作。

标签: 青岛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