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适合冬季喝的10款啤酒

2013-12-28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喝什么酒好?很多人都觉得冬季不适合喝啤酒,其实在寒冷冬季也适合喝啤酒。一般来说,冬天适合饮用的啤酒要比我们平时饮用的啤酒酒精度要高,口感也更加复杂,而且一般在冬天饮用的啤酒都会在酒液中添加水果或香料。下面小编**适合冬季喝的10款啤酒。

适合冬季喝的10款啤酒:

1、波特啤酒

波特啤酒起源于18世纪的伦敦,这是一种黑色啤酒,它是由棕色的麦芽酿造而成的。波特啤酒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冬天饮用的啤酒,有着丰富的麦芽口感,曾在2012年世界锦标赛中获得银奖。饮用它时,搭配烤栗子、成熟奶酪或丰富的水果蛋糕,都是不错的选择。

2、艾兰波特啤酒

艾兰波特啤酒被评为2013年冬季啤酒的**,并且被命名为“英国啤酒之冠”。它有着6.5%的酒精度,口感丰富,有咖啡和黑巧克力的味道。

>>冬季喝什么啤酒好?*选是“燕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