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喝什么啤酒好?首选是“燕京”

2013-12-2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季,当家人、友朋围坐在餐桌边,这个时候喝酒才是营造气氛的源头。冬季适量饮用啤酒不仅能够提供一定程度的热量,而且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在促进胃肠道消化也有效果。那么冬季喝什么啤酒好?*选是“燕京”啤酒。

冬季喝什么啤酒好?*选是“燕京”

许多国人都将啤酒作为“季节饮品”,比如,冬天喝凉啤酒容易损伤肠胃,尤其老年人和患有胃肠道疾病的人群不宜喝凉啤酒,因为温度过低的啤酒对于患有功能性消化不良、胃溃疡、慢性肠炎、胃炎等疾病的患者来说,是不大适宜饮用的,从中医的角度讲就是:脾胃虚寒的患者不宜饮用凉啤酒……

可是,人们却往往忽略了冬季喝啤酒,也有很多好处。在寒冷的冬季,适量饮用啤酒不仅能够提供一定程度的热量,而且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因为啤酒发酵后所含的固形物中的核酸诱导物有助于利尿,有助于改善小便赤黄等症状,在容易上*的冬季,这是有利的一面。在促进胃肠道消化,适量饮用啤酒也有好处,啤酒能够促进胃幽门黏膜中胃泌激素的分泌,起到胃液分泌的功能,增加食欲。

那么冬季喝什么啤酒好?很多人都**“燕京”啤酒,燕京啤酒*有的典型高发酵度酵母,世界**的工艺装备和燕京啤酒30余年专注啤酒的酿造技艺,酿造出燕京啤酒,无论色感、口感、质感都更加**,有了一杯金黄色的燕京啤酒,在举家团圆交杯换盏之际,给我们一个更加健康和美好的冬天吧!

>>燕京啤酒好不好?**工艺久负盛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