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花瓷酒武汉秋季糖酒会展位设计解读

2013-10-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10月7日武汉秋季糖酒会的日益临近,北京青花瓷酒业位于武汉新城**博览中心3号馆B3B013T—B3B014T的青花瓷展位设计效果图也随之曝光,与历年春秋两季糖酒会展位设计风格有所不同的是,本次秋季糖酒会的展位设计理念在延续青花瓷清新典雅、古韵悠长的主题元素下,创新性地融入了中国国学德文化的元素,巧妙运用“汉字”、“活字印刷”、“画轴”等艺术元素,将古韵优雅的青花瓷酒展位打造成为传续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新媒介。

细品青花瓷酒展位效果图,四个*形青花画轴将展位分割成一个三面通透的方形园林式建筑,三面通透的墙面犹如三幅蔓延舒展开的青花画卷,映衬其中的满月形拱门让人不禁联想到曲苑亭深的苏州园林,虽无小桥流水,却也蕴含着些许清幽飘渺的意境。

而本次展位设计中*为*特的亮点则是面向展位正门的*幅背景墙,整幅背景墙以青花瓷酒业LOGO为核心,整齐排列着数十个汉字方块,远远望去仿佛古老神秘活字印刷术中的反文字模,错落有致中透露出浓浓的文化气息。细观这些汉字模块,“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一个个鲜活的中国汉字跃然其上,静静地透露出一缕芬芳儒雅的人文气息。

青花瓷酒业市场总监周敏解释说,这些蕴含着深邃儒家文化的汉字是镌刻在每一个华夏儿女心中的文化基因,其所表达和传递的是一种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的文明智慧,更是一股弘扬社会和谐、团结友爱之风的正能量,这也是青花瓷酒业参展此次秋季糖酒会的核心主题——弘扬和传播国学文化正能量。

中国瓷、中国酒、中国字、中国情……青花瓷酒展位以酒为媒,以瓷为介,瓷酒相容,传承中国国学精粹文化,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呈现给糖酒会的广大客商和业界同仁,让青花瓷酒这一文化美酒新贵品牌在名城武汉绽放出别样异彩。

标签: 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