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啊!4岁男童偷喝3两白酒疑成植物人

2013-09-24来源 : 互联网

相关报道,昨日一名4岁小男孩偷喝白酒,几近丧命,目前孩子仍然在重症监护室*疗。真的是悲剧,医生说,*疗后可能会变成植物人或者瘫痪。那么,酒精真的会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吗?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如何解释这个事件!

悲剧啊!4岁男童偷喝3两白酒疑成植物人

据报道,在广州的一户四川籍外来工家里发生了悲剧,家里才4岁的孩子偷偷喝下3两白酒,几近丧命,目前孩子仍然在重症监护室*疗。那么,3两白酒真的会让孩子丧命?**告诉记者,酒精真的会伤人,它对孩子的伤害远远比成人大,因为孩子的肝脏发育不成熟,解毒功能也很差。酒精进入身体后,*先会昏迷,而孩子在这个过程中会误吸,就会引起吸入性肺炎,引起发烧甚至会呼吸衰竭。当然,酒精还有一个“威力”就是引起脑水肿,如果不及时进行高压氧*疗,会危及性命。如果脑水肿不及时消除,那么,对脑细胞的杀伤力也是非常大的,对于孩子来说,经常出现脑水肿,对孩子的智力影响也很大。

现在,有一些家庭,希望孩子以后能在社会上“吃得开”,从小就开始训练孩子喝酒,这其实是非常不明智的,小孩子心智不成熟,很有可能变得嗜酒。**告诉记者,6岁以下孩子**不能喝酒,因为太小的孩子,身体还没有形成保护性反射行为。

昨天,记者询问了多家医院急诊室,均没有发现孩子酒精中毒患者。

相关阅读:

研究表明:饮酒量与患癌率成正比

研究发现:聪明的孩子会早期饮酒

成都4名儿童买蛋糕庆祝六一 被酒驾司机撞飞

标签: 白酒 孩子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