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轻松优雅的打开葡萄酒瓶

2013-04-09来源 : 互联网

喝葡萄酒是一件优雅的事情,当然这之前也不能让打开葡萄酒瓶破坏了气氛,要想在打开葡萄酒的时候也保持自己的绅士风范那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葡萄酒开瓶器分成塑料开瓶器、小刀开瓶器、T型开瓶器、蝴蝶开瓶器、气压开瓶器以及电动开瓶器等多种类型,目的都是为去除酒瓶上的封帽,拔出软木塞,以便可以倒出瓶中美酒。

塑料开瓶器:此类开瓶器价格很便宜,不过也较为费劲。开瓶时先用刀具去除酒瓶上的封帽,将下部的螺丝钻沿软木塞**旋入,之后旋转中间部分手柄,软木塞即可被缓缓拉出。

小刀开瓶器:此类开瓶器因为小巧好用而成为了酒楼侍酒生们的开瓶“宝贝”。它带有一把锯齿形折刀用于切开封帽,之后再将涂有特弗隆涂层的螺丝锥旋转进入木塞,借助旁边的两截形杠杆把木塞拉出。

蝴蝶开瓶器:这类开瓶器外形较为美观,因为像蝴蝶而得名。使用起来也较为容易,只需要将螺丝锥旋入木塞,之后扳动两侧的把手就可瓶塞打开。

气压开瓶器:此类开瓶器所用原理为真空气压原理,属自动化操作,因而较为先进。开瓶时将针头插入软木塞**,用塑胶保护套护住瓶口,之后上下活动以便在瓶内注入空气,产生压强,将软木塞从瓶口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