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酒瓶的优势

2013-03-04来源 : 互联网

酒是中华民族物质文明的产物和标志之一。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铸就了源远流长的酒文明史,直至今日,它都影响着我国的传统文化。

在品种繁多的酒瓶上,从酒的销售情况分析得出:酒的内外包装造型的*特风格和不凡的气韵,对酒的销售起着重要的宣传和促销作用。许多酒厂把酒包装的差异性、*特性、原创性及小批量化、个性化等作为开发酒市场的主导思路。今天,酒作为一种消费时尚,消费者对其酒瓶包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陶瓷酒瓶的优点:

1、瓷酒瓶的温度由1320℃高温烧成,物理化学稳定性高。

2、瓷酒瓶略有透气又不渗漏,对原酒陈酿过程中有很好的催陈效果。

3、瓷酒瓶基本不透光,避免了光对酒的化学反应,很好地保持了酒质。

4、瓷酒瓶比玻璃酒瓶导热慢,可以保持适中的酒温,使酒不易变质。

5、制造瓷酒瓶的原料取材于天然矿物,它含有钙、镁、钾、钠、铁等元素,有益人体健康。

6、陶瓷制品工艺**、艺术表现形式多样,收藏价值**,可以提升酒的品味和文化内涵。

酒,有着浓厚的人文底蕴和迥异的风格。瓷,有着*特的艺术表现力和不凡的品位。酒瓶,特别是现代陶瓷艺术酒瓶,不仅是酒的载体,也是中国酒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酒瓶作为酒文化的重要见证,它集书法、绘画、风情典故、陶艺、酒艺等于一体,综合体现了酒文化的灿烂辉煌和人类文明史,它是无声的诗、立体的画、凝固的音乐、含情的雕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